藝人社群

容和、鄭海仁穿古裝用餐

鄭容和、鄭海仁

CNBLUE 鄭容和與鄭海仁穿古裝到餐廳用餐。

鄭容和11日在個人推特留言:「和左翊贊一起吃飯. (原文:좌익찬과의 식사 .)」,並分享兩人穿著歷史電視劇《三劍客》的戲服一起看著菜單,苦思要吃些什麼的認證照 (上圖)。

接著,鄭容和又分享了一張拿著筷子,準備用餐的照片 (下圖) 並說:「噗通噗通 .. (原文:두근두근..)

鄭容和、鄭海仁

最後是以「和左翊贊的珍貴時間 … (原文:좌익찬과의 소중한 시간 …)」的內容,加上由鄭海仁掌鏡,捕捉兩人吃完飯的自拍合照 (下圖) 做為結束。

鄭容和、鄭海仁

另外,鄭容和目前與鄭海仁、李陣郁、梁東根、柳仁英、徐賢真等正出演 tvN 電視台耗資100億韓元製作的歷史古裝劇《三劍客》,故事改編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小說《三個神槍手》,講述昭顯世子與他的護衛武士以及清寒兩班家庭出身的江原道武士在朝鮮和明清交替期的中國之活躍事跡,於每週日播出,總共三季、36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鄭容和@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