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J 睽違三年王者襲台

JYJ 亞洲巡迴臺灣場(0911)

JYJ 睽違三年、王者襲台。

9月11日,JYJ 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臺灣場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Return of the King」,席間吸引約七千名粉絲前往朝聖,雖然媒體記者會時與記者之間發生不愉快,但誠意滿滿的演唱會仍舊讓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

JYJ 亞洲巡迴臺灣場(0911)

演唱會約在八點左右開始,前半段多是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三人的個別舞台,後半段則是以三人合體的表演為主,全場總共演唱24首歌來回饋歌迷,每首歌曲三位成員都演唱得非常用心,不僅可以聽出他們優越的唱功,舞台魅力更是好的沒話說。

JYJ 亞洲巡迴臺灣場(0911) 金在中

演唱會期間 JYJ 不斷地用中文夾雜韓文和粉絲們互動,除了是「大家好」、「謝謝」之外,金在中還問歌迷「為什麼你們喜歡我『脫』?」、「你們要嗎?」語畢就真的把衣服脫下,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而有天也跟歌迷說,彩排的時候發現場地非常地大,連他自己都懷疑是否坐得滿,還好歌迷們都非常地熱情,讓他們放下了緊張的心情。

JYJ 亞洲巡迴臺灣場(0911) 金俊秀

除此之外,先前因為演出音樂劇《德古拉》而染了一頭大紅髮的金俊秀,這次來到臺灣則是換了新的髮色,給了粉絲們一大驚喜,金在中也說「金俊秀的髮色」就是他們送給歌迷們的禮物呢!

而演唱會中最令人驚豔的非 JYJ 為了紀念出道十週年,演唱陳奕迅的《十年》莫屬了,三人不僅中文咬字精準,情感也唱得絲絲入扣,優美的歌聲融化了現場每位粉絲的心。

JYJ 亞洲巡迴臺灣場(0911) 朴有天

這次「The Return of the King」亞洲巡迴將會是 JYJ 入伍前的最後一次巡迴演出,歌迷們也在演唱會最後舉著手幅表示對 JYJ 的支持,JYJ 也和粉絲們約定「我們約定一起到永遠」,還笑說要變成帥大叔,請大家等待他們下次再次來到臺灣。

JYJ 結束臺灣場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Return of the King」之後,於12日搭機返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蕃薯藤新聞、Trendy 偶像誌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