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STAR "Forget U" 音源

BIGSTAR "Standing Alone" 封面

男團 BIGSTAR 在今天釋出了先行曲 “Forget U (너를 지워본다)” 的音源。

所屬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現在正在日本進行100場 live 演唱會的 BIGSTAR,在韓國回歸前於12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成員們的第一首創作曲 “Forget U” 音源。」

“Forget U” 是 BIGSTAR 成員 FeelDog、來桓、BaRam 在經過眾多努力後才通過勇敢兄弟這嚴厲關口的創作,講述在分手後既感謝又傷心、心痛的感覺,是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的感覺。

另外,BIGSTAR 以11月回歸為目標而努力準備專輯中,現在先來聽聽成員們的創作 “Forget U”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ravefamily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