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 Mons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2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ap Monste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p Monster / 랩몬스터
  • 本名:金南俊 / Kim Nam Jun / 김남준
  • 生日:1994年9月1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專長:Rap、創作

Rap Monsters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隊長、Rapper,就像他的藝名一樣,他在 rap 方面有著出眾的實力,開始練習生活前曾經在地下音樂界活動,而且還會創作,自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開始就已經開始參與歌曲創作、專輯製作,在節目中也常展現即興的 rap,證明了他的堅強實力;雖然 Rap Monster 不是隊中的大哥,但身為隊長的他有著不錯的領導力,帶領著哥哥和弟弟們前往他們的夢想。

剛出道時 Rap Monsters 總是戴著墨鏡,之後透過專屬節目慢慢地擺脫墨鏡,加上把頭髮染了好看的銀白色,令 Rap Monster 自信感上升,現在出道才一年的他已經露出可愛大男孩的本色,不時會透過 SNS 分享 wink 等充滿撒嬌感覺的自拍,私下在粉絲面前也盡展親切的一面,讓大家看到 Rap Monsters 在舞台下特有的反轉魅力!期待他未來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

最後送上 Rap Monsters 的 rap 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 Rap Mons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p Monste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랩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안슈ㅎ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