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慇晶與知元七年友情認證照

慇晶、知元

慇晶 (恩靜) 與知元七年友情認證照。

慇晶10日在 Instagram 上發表:「知元是我的大學同學,也是我宿舍生活的室友,不僅是我的家人,更是聽我說秘密的七年好友!* 我們用的是一樣的編舞團隊,這次回歸也是同一天♡  SPICA 大發!SPICA、T-ara 加油!!! #tara #spica #Tara #SPICA #朋友 #東國大 #回歸 #kpop (原文:대학동기이면서, 함께 숙소 생활할때 룸메이트였던 가족이자 비밀얘기도 나누는 7년지기 친구 지원이!* 안무팀도 같고 이번에는 컴백도 같은날에 한다♡ 스피카 흥해랏 스피카 티아라 화이팅!!! #tara#spica#티아라#스피카 #친구#동국대#컴백#kpop)

照片當中慇晶與知元就像是一般一起出門聚餐的至親好友一樣,坐在一起拍攝合照,兩人的好友情以及自體發光的外貌,都讓人非常羨慕!

祝福慇晶與知元的友情長存,也希望 SPICA 跟 T-ara 的回歸一切順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慇晶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