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ctoria:我敢吃蛇,但...

Victoria & 蛇

Victoria 表示自己敢吃蛇,但是…。

9日播出的 SBS 中秋特輯綜藝節目《握拳主廚》當中,中國主廚向成員們介紹了當天的主要食材 ─ 蛇!一看到蛇的出現,成員們嚇得魂飛魄散,不斷往四周逃竄,最後在主廚的勸誘之下,Henry 才勇敢地輕輕觸摸蛇的身體,不過其他成員們仍舊和蛇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

接著在個別訪問中,製作單位向 Victoria 詢問有關蛇的問題,Victorai 說:「我…不喜歡蛇…很不喜歡…雖然我能吃牠吃得很香…但不喜歡看到牠。」透露了自己的心情。

《握拳主廚》是 SBS 電視台《握拳》系列的節目之一,今年1月曾經播出《握拳少林寺 (주먹 쥐고 소림사)》獲得各界好評,這次中秋特輯《握拳主廚》則是由金炳萬帶領 Victoria、強仁、Henry、陸鐘完到中國各個廚房學習料理秘方的節目內容為拍攝主軸。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