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Henry、強仁、金炳萬、陸鐘完

金炳萬、Victoria、強仁、Henry、陸鐘完等人確定出演 SBS 中秋特別節目《握拳主廚 (주먹 쥐고 주방장)》。

《握拳主廚》製作團隊23日透露:「以金炳萬為首,Victoria、強仁、Henry、陸鐘完等人確定會出演《握拳主廚》,預計8月中會跟隨製作團隊到中國拍攝節目約四天的時間。」

《握拳主廚》是 SBS 電視台《握拳》系列的節目之一,今年1月曾經播出《握拳少林寺 (주먹 쥐고 소림사)》獲得各界好評,這次中秋特輯《握拳主廚》則是以金炳萬帶領成員到中國各個廚房學習料理秘方的節目內容為拍攝主軸,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oney Today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