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el、C.A.P 回歸概念照

Niel

TEEN TOP 再度公開個人回歸概念照,今天的主角為 ─ Niel、C.A.P。

韓國時間9月9日凌晨12點整,TEEN TOP 在官方 Facebook 釋出 Niel 與 C.A.P 的回歸概念照。照片中的 Niel 站在燈光輝煌的路邊,用手托著臉望著遠方苦思;而 C.A.P 則是在烈日下坐著長板凳上,兩人散發晝夜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C.A.P

另外,TEEN TOP 第五張迷你專輯《ÉXITO》將在9月15日發表,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EEN TOP@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