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歌手、演員等藝人向大家送上中秋問候。

FNC Ent.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了藝人們透過照片所送上的中秋問候,包括 FTIsland、CNBLUE、AOA、Juniel、成赫、趙在允、鄭海仁、郭東延、尹珍序、金旼序、金素英、宋恩伊都寫下了:「祝大家度過愉快、幸福的 (韓國) 感恩節/中秋!(原文:즐거운,행복 한가위/추석 보내세요)」的簡單問候。

以下是 FTIsland、CNBLUE、尹珍序、宋恩伊的中秋問候,更多 FNC 藝人中秋問候照,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洪基、鍾訓 中秋問候

在真、承炫、敏煥 中秋問候

容和、宗泫 中秋問候

敏赫、正信 中秋問候

尹珍序、宋恩伊 中秋問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FNC En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