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預告海報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要演員賀中秋。

9月8日是中秋節,《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要演員 Rain、Krystal、車藝蓮、L、Hoya …等人,以親筆信的方式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來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慶中秋

  • Rain: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Krystal: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與愛護《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喔 ^__^
  • 車藝蓮:祝大家能和家人度過一個富足的中秋節!! Happy 中秋♥
  • L: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節~也請多多喜愛《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Hoya:祝大家能擁有一個幸福的中秋節~!!!
  • 金鎮佑:祝大家能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我也會祈禱大家永遠身體健康。
  • Alex:富足的中秋節!!《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情則是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將在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