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O 重新演繹曹成模歌曲

TAO "Do You Know" MV

TAO 在《EXO 90:2014》中重新演繹曹成模 “Do You Know (아시나요)” MV。

MV 中 TAO 飾演只喜歡一個女生的純情派書店老闆,而曹成模也特別出演為後輩應援,展現出溫馨的前後輩關係。而在 MV 結束後,EXO 成員們表示:「好像在看部電影一樣。」,而曹成模也向 EXO 說道:「希望你們成為不要害怕失敗、得到更多愛的 EXO。」另外,Red Velvet 的 Wendy 為 TAO 重演的 MV 獻聲,而 SMROOKIES 的 Yuta 則客串出演。

現在一起來看看 TAO 演繹的 “Do You Know”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allkpop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