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秀赫出演"有理的愛情"?

李秀赫

李秀赫有望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有理的愛情 (일리 있는 사랑)》。

相關人士6日向媒體透露李秀赫將會在《有理的愛情》中飾演年輕帥氣又有魅力,但因家庭的關係內心曾受過傷的木匠 ─ 金俊 (김준)。不過李秀赫的經紀公司 Star J Entertainment 否認出演,表示還在討論中。

而《有理的愛情》講述一位女子在與高中時代認識的老師結婚後,又遇見了另一位男人後,展開的一段故事。男女主角目前最有力人選為嚴泰雄、韓志旼。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