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恩

A Pink 娜恩認為 CUBE Entertainment 最美的美男是…?

即將在4日播出的《A Pink’s SHOWTIME》中,進行了「A Pink 成員的心電感應」的單元,屆時成員們對於製作單位所提出的任務,都必須有一致性的回答,製作單位才會完成 A Pink 的心願。

而「A Pink 成員的心電感應」第一個任務就是畫出 CUBE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當中,最美美男的臉,每位成員只需要畫出心中所想的最美美男臉部的某一部位即可,成員們得知任務之後,都陷入思考「CUBE Entertainment 最美的美男」是誰的沉思當中。

第一位開始畫圖的成員是娜恩,娜恩所選擇的最美美男是 BEAST 的東雲,所以在寫生簿上畫出東雲的「V Line」臉型,究竟其他 A Pink 成員是否能接續娜恩畫東雲的想法,完成心電感應任務呢?

《A Pink’s SHOWTIME》每週四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BCevery1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