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 的新計畫提示

G.O (新計畫提示)

MBLAQ G.O 公開新計畫提示。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日前釋出一張以「I’m not a monster. Coming soon 2014.9」為題的神秘概念照 (如首圖),該照片公開之後不僅 MBLAQ 成員們相繼轉發,成員們也依序以照片的方式,給出關於新計畫的提示,而在李準、昇昊、Mir 之後,最新一位給予提示的成員是 ─ G.O!

G.O 篇:「蜜聲帶」G.O 給大家的提示!! 「MONSTER」音源裡面是哪位主角的聲音呢? 一起聽看看吧!(首圖原文:꿀성대 지오가 드리는 힌트!! 몬스터 음원의 주인공 목소리는 누구일까요? 함께 들어보시죠!)

這次除了 G.O 的提示照片之外,J.Tune Camp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一段以「MONSTER」為題的影片,影片背景音樂的氣氛陰森、詭異,彷彿身處在幽暗充滿鬼魅的地方,最後…大家有猜出影片後段唱出「MONSTER」的聲音是誰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 J.Tune Camp 推特 / jtunecam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