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尹厚:Suzy不是我的理想型

尹厚、Suzy

尹厚的理想型不是 Suzy…

《爸爸你去哪?》的尹厚1日與爸爸尹民秀、金成柱以及金民國、金民律一起出席《無限夢想 MBC》演唱會,站在這種盛大場合舞台上的尹厚顯得非常緊張、害羞。

對此,平時就愛開自己兒子玩笑的尹民秀說:「厚,怎麼了?是不是因為 Suzy 姐姐太漂亮,她是你的理想型嗎?」而尹厚非常堅定的回答:「不,不是。」令大家都笑成一片。

看到這段影片的網友,也都留言回應說:「厚的理想型不是 Suzy 的話,會是誰呢?」、「理想型是智雅還是世允呀!」、「厚真是太可愛了」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