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可愛的她》預告海報,劇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預告海報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預告海報、Krystal 劇照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公開 Rain 與 Krystal 的預告海報,海報當中 Rain 與 Krystal 兩人背靠著背坐在板凳上,並共同使用同一副耳機聆聽著音樂,看起來非常享受、舒適的模樣,帶給觀眾溫暖、平靜的感覺。

而 f(x) Krystal 的劇照也在近日公開,劇照當中 Krystal 展現從未展現過的多樣魅力,她留著一頭長髮搭配妹妹頭,不論是坐姿、站姿都散發出溫柔、女神般的氣質,美麗的模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Krysta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照

Krysta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照

Krystal 在劇中飾演的「世娜」,是在姊姊離世之後,決定到首爾實現音樂夢想,卻與姊姊的男友賢旭產生愛情的女孩;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情則是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將在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egye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