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我人生的春天》海報公開

我人生的春天 海報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 (내 생애 봄날)》四款海報公開。

近日,MBC 電視台公開少女時代的秀英、甘宇成、李浚赫、張新英等主演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四款宣傳海報。照片當中,四名主演若有所思地望著某處 (或某人),搭配「格外溫暖耀眼 (유난히 따뜻하고 눈부셨던)」的文字,引起好奇。另外三張照片則以秀英、甘宇成為主角,其中一張兩人深情對望的海報,令人越來越期待她們之間的愛情戲。

我人生的春天 海報

我人生的春天 海報

我人生的春天 海報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的劇情是描述身患絕症的李春天 (秀英 飾) 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 (甘宇成 飾) 相遇後,兩人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9月1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