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hrome日本辦家族演唱會

Chrome Entertainment 家族

Chrome Entertainment 將在日本舉辦家族演唱會,旗下歌手 Crayon Pop、K-Much、Bob Girls 和 Zan Zan 都會出席!

近日,Chrome Entertainment  透露:「我們將於10月4日在日本東京的品川 Stellar Ball 舉辦家族演唱會。這是 Chrome 在日本的第一場演唱會,我們會帶給日本粉絲熱門歌曲的舞台,還有之前沒展現過的歌曲,之後也以準備南亞巡迴的方式進行海外宣傳。」

而 Chrome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共兩場,分別在下午1:00及5:00,官方將各抽20名幸運粉絲出來與 Chrome Entertainment 的藝人們合照,參與第二場的粉絲們也有機會與藝人們握手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