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寅永,生日快樂!

徐寅永

現在已經是9月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徐寅永 (徐仁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寅永 / Seo In Young / 서인영
  • 生日:1984年9月3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學歷:世翰大學 實用音樂系
  • 更多徐寅永個人檔案:徐寅永資料版

徐寅永是 Jewelry 的第二代成員,她在13歲開始就已經開模特兒活動,之後加入了 Star Empire Ent. ,於2002年加入 Jewelry 成為主唱、領舞,並透過正規二輯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在唱歌與舞蹈方面都有著堅強實力的徐寅永,在2005年憑著她的「抖舞」而被定位為性感女歌手,2006年憑著 “需要你” 一曲開始了個人活動,以街舞的風格及性感造型來展現出在團體中不一樣的魅力。

開始個人活動後,徐寅永的人氣愈來愈高,出演不少綜藝節目,她與 Crown J 在《我們結婚了》中的表現相信令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她在2010年正式退出 Jewelry 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一向給人「舞蹈歌手」印象的徐寅永去年一改風格,以抒情歌宣傳,更突顯出她的歌唱實力;而說到徐寅永當然不能不提她的時尚感,由出道到現在都能看到充滿個人色彩的性感造型!

最後送上小編很喜歡的徐寅永的 “Let’s Break Up (헤어지자)”,在期待她在未來會帶著更好的音樂作品回歸的同時,大家可以前往徐寅永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寅永,生日快樂!Seo In Young Happy Birthday!인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徐寅永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