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 的 Dahee

威脅李秉憲的女藝人是 GLAM 成員 Dahee?

稍早曾經報導李秉憲八月底遭兩名20代女子 (其中一名為女新人歌手) 以巨款威脅,她們兩名女子稱她們手上握有上個月李秉憲和她們一起在 B 家喝酒之後所錄下來的內容,內容當中包含許多淫辭褻語,若李秉憲不交出數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做為協議金的話,就要把這些照片外流。(相關報導)

這項事件稍早有了最新進展,根據各大韓國媒體報導,依首爾江南警察局的說法,這兩名20代女子之中,該位女新人歌手是女團 GLAM 的成員 Dahee。警察方面表示,Dahee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上個月28日和模特兒朋友與李秉憲見面,過程當中一起喝了酒的他們說了許多淫辭褻語都被錄製下來,並以此來威脅李秉憲。

對此警察透露:「對於威脅李秉憲的這兩位女子,我們將會申請拘留狀。」而 Dahee 的經紀公司 Big Hit Ent. 則表示:「我們正在掌握狀況當中,目前無法聯絡到 Dahee。」

Dahee 所屬女團 GLAM 2012年以單曲《Party (XXO)》出道,也曾出演戲劇《MONSTAR》,優越的唱功與演技獲得好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n@p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