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紳士腳」的終結者BEAST

BEAST (紳士腿的終結者)

「紳士腳」的終結者 BEAST。

BEAST 再次展現淘氣、逗趣的一面。1日,俊亨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 BEAST 成員們的搞怪合照,他說:「為了個子小的髮型師姊姊.. 『紳士腳』的終結者 BEAST。 (原文:키작은 헤어누나를 위해.. 매너다리 끝판왕 비스트)

照片當中 BEAST 成員們為了讓個子小的髮型師姊姊能夠順利的為他們打理髮型,分別擺出下腰、敬禮、跪地低頭與伏地挺身的姿勢,成員們逗趣的模樣,引起許多笑聲。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BEAST 淘氣鬼!」、「太好笑了好可愛喔~」…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俊亨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