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 (Kpopn)

「奇皇后」河智苑將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

《奇皇后》最近在臺灣播出,收視率頗高、劇中演員人氣也都更上一層樓,繼「皇帝」池昌旭之後,「皇后」河智苑也要來啦!目前正在趕拍電影《許三觀賣血記》的河智苑日前宣佈了亞洲巡迴見面會的計劃,並定於10月19日訪台。

六月份在《奇皇后》初播出之時,河智苑就來過臺灣宣傳、辦小型影友會,當時的開心經驗讓她決定在進軍好萊塢拍戲之前,先來臺舉辦見面會,見面會除了一般的活動、互動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許多福利喔!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 ── 「河智苑 1st Asia Tour in Taiwan首次台灣見面會」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4年10月19日 (日) 19:3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4年9月14日 (日) 12:00
  • 購票管道:華娛售票網、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全省 7-11 ibon 機台
  • 票價:新臺幣 4,500元 (限量60張) / 4,200 / 3,500 / 2,500 / 1,800 元
  • 購票福利:(抽獎名單將公佈於官方臉書,並於活動當天現場領取)
    1. 擊掌會 (所有購票粉絲皆可參加)
    2. 河智苑親筆簽名天然蘆薈香皂 (所有購票粉絲皆可獲得)
    3. 亞洲巡迴紀念T恤60件及河智苑時尚寫真集60本 (凡購買新台幣4,500元票劵者皆可擁有)
    4. 亞洲巡迴紀念T恤50件 (將從購買新台幣4,200元票劵者中,抽出50名幸運粉絲)
    5. 臺灣見面會海報100張 (首賣日購票者中抽出100名幸運粉絲)

座位圖及周邊商品尚未公開,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

大家是不是都想去看河智苑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文安娛樂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