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So Good》MV

朴宰範《Evolution》封面

朴宰範第二張正規專輯《Evolution》音源、主打歌《So Good》MV 公開。

《So Good》是首輕快的中版舞曲,MV 當中朴宰範與朋友們在烈日之下到處遊玩,有時到電玩遊樂場走走,有時開著車到處兜風,愉悅輕鬆的生活,令人十分羨慕。

除此之外,配合著《So Good》的旋律,朴宰範也展現了他過人的舞藝,不論在任何場地,他與舞群們都能夠輕鬆自如地舞動身軀,賞心悅目的畫面,值得一再欣賞!

一起來欣賞朴宰範的新曲《So Good》MV 與專輯收錄曲。

Evolution (Feat. GR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F3kTejrF4

JOAH (重新編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Z1IjWwJig

SO GOOD (Feat. COMMON GROUND)

Let’s Make Up (다시 만나줘 / 重新編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sDRl6Xjds

The Promise

Secret (비밀 / 重新編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cHbhkwAjQ

WELCOME (重新編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noTx-sY

Ride Me (올라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i-O3It_ao

Metronome(Feat. Simon D & GRAY)

GG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v3t9Z5qX4

WHO THE F*CK IS U (Feat. B-FREE & TAKE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kH9JNk7mE

1HUNNIT (사실이야 / REMIX 版 / Feat. LOCO & SWI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p6-_Zp5ew

SUCCESS CRAZED (미친놈 / Feat. GRAY、LOCO、Simon D、TRINIDAD JAM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IBfNMoP-A

I LIKE 2 PARTY (重新編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T65SHaWmE

HOT (重新編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HL1JEKSPw

HOT (REMIX / with CHA CHA MAL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azLT-bXvA

nAna (Feat. LOCO / AOMG)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AYPARKOFFICIAL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4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5@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