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TY NASTY 《KNOCK》預告截圖

NASTY NASTY 出道曲《KNOCK (노크)》預告公開!

由 ZE:A 帝國之子的凱文、Nine Muses 勁利與女新人笑珍組成的特別組合「NASTY NASTY」,官方28日釋出出道曲《KNOCK》的預告影片。影片當中凱文、勁利與 SO JIN 在節奏強烈的配樂陪襯之下,演繹一段破格、性感的愛情故事,既火辣又刺激的內容,令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NASTY NASTY 的出道曲《KNOCK》完整版將會在9月3日正式公開,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empir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