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凱文:其實跳舞時很害羞

凱文、So Jin

NASTY NASTY 的凱文最近透露其實在表演的時候因為編舞而感到害羞。

由 ZE:A 帝國之子 凱文、Nnie Muses 勁利、So Jin 組成的子團 NAST NASTY 因 “Knock” 一曲的性感編舞而成為話題,日前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訪問時,凱文對於被粉絲們稱為「壞手」的編舞,雖然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現出來,但其實對於要在粉絲們面前表演感到很害羞。

凱文表示:「當準備在 MV 以及其他舞台的編舞時,我可以盡量把完整版表演給大家看,但是音樂節目的情況,會集中在我碰的動線上,所以變得比較小心。」他接著說道:「其實原本『壞手』的角色很明確的,我也很有自信展現給大家看,但是因為在節目中要減少觸碰的次數,反而變得害羞。」

除了感到害羞外,凱文也透露向讓粉絲看到他不一樣的魅力:「與勁利、So Jin 合作的舞台,我想讓粉絲們看到我自信、印象深刻的表演,也希望大家未來繼續多多支持 NASTY NASTY 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