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下週被警察傳喚調查

金賢重

金賢重預計將在下週被警察傳喚調查對女友施暴事件。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報導,負責調查這次事件的首爾松坡警察局代表在26日表示:「20日接收被害人的起訴狀後,對起訴人的調查已經結束,但被告人則還沒進行任何的調查,我們預計會在下週傳喚金賢重前往警局調查。」

在22日事件被媒體公開後,金賢重為了完成預定的海外日程而前往泰國,加上他30日將在廣州將舉行巡迴演唱會,因此他的傳喚日期還在調整中,目前預計下星期;對此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會盡力、誠實地配合警察的調查,好讓警察去找出整件事情的是非對錯。」

金賢重在昨天 (26日) 結束了泰國的行程後回國,而直到廣州演唱會前他都只會留在家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