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TY NASTY 概念照

NASTY NASTY 概念照公開。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推出由 ZE:A 帝國之子的凱文、Nine Muses 勁利與女新人笑珍組成的特別組合「NASTY NASY」,並於稍早前在官方推特公開概念照。

照片中的凱文裸身趴躺在床上,堅實壯碩的手臂肌肉,非常地帥氣;勁利則穿著引人遐想的白色襯衫,瀏海蓋住了其中一隻眼睛,散發性感氛圍;而新人笑珍的照片則打上強烈的燈光,給人一股相當神秘的感覺。

這次 NASTY NASTY 的歌曲是由 Rado 製作,將會在9月3日發行。在那之前,先來看成員們的概念照吧:

凱文
NASTY NASTY 凱文

勁利
NASTY NASTY 勁利

笑珍
NASTY NASTY SO JI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