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OUNG JI:昇延最難親近

Kara "演藝家中介"

Kara 成員最近接受《演藝家中介》專訪,新成員 YOUNG JI 覺得最難親近的人是?

23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進行了 Kara 的游擊約會單元,和歌迷們度過美好的時光。

訪問時,新成員 YOUNG JI 也成為焦點,當她被主持人問到:「加入後最難親近的成員是?」,她誠實地回答:「是昇延姐姐,因為是最後才見到的成員,之前還很煩惱要怎麼跟她變親近。」

這時昇延對 YOUNG JI 畫出 V 手勢,展現兩人日漸親近的樣子,並笑說:「我昨天有發簡訊跟她說辛苦了!」,讓 YOUNG JI 忍不住笑了出來。

希望 YOUNG JI 未來能和成員們變得更親密!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