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範新輯"Evolution"曲目

朴宰範

朴宰範新輯《Evolution》曲目公開。

即將在9月1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volution》的朴宰範,繼率先公開先行曲《The Promise》之後,再度釋出專輯的曲目表,專輯當中總共收錄17首曲子,比一般的正規專輯收錄的曲目更多,可見朴宰範對新專輯的用心,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歌曲將收錄在專輯當中吧!

朴宰範《Evolution》曲目

  1. Evolution (Feat. GRAY)
  2. JOAH (重新編曲版)
  3. SO GOOD (Feat. COMMON GROUND)
  4. Let’s Make Up (다시 만나줘 / 重新編曲版)
  5. The Promise
  6. Secret (비밀 / 重新編曲版)
  7. WELCOME (重新編曲版)
  8. Ride Me (올라타)
  9. Metronome(Feat. Simon D & GRAY)
  10. GGG
  11. WHO THE F*CK IS U (Feat. B-FREE & TAKE ONE)
  12. 1HUNNIT (사실이야 / REMIX 版 / Feat. LOCO & SWINGS)
  13. SUCCESS CRAZED (미친놈 / Feat. GRAY、LOCO、Simon D、TRINIDAD JAMES)
  14. I LIKE 2 PARTY (重新編曲版)
  15. HOT (重新編曲版)
  16. HOT (REMIX / with CHA CHA MALONE)
  17. nAna (Feat. LOCO / AOMG)

朴宰範第二張正規專輯《Evolution》的內容是不是非常豐富呢?一起期待9月1日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朴宰範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