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MYNAME

H2Media 旗下藝人 Fly To The Sky、MYNAME 加入「冰桶挑戰」!

由美國 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 (俗稱漸凍人症)」協會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 公益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點到名的人們,都必須上傳自己淋了一桶冰水的照片或影片,藉此體會漸凍人的病痛,或捐100美元給 ALS 協會當作善款 (也可以兩者皆做)。 韓國最近也有許多藝人加入、參與「冰桶挑戰」,一起來看 H2Media 部分的整理報導。

※ 註:以下僅列出 H2Media 旗下藝人,更多其他經紀公司與演員部分請至冰桶挑戰全紀錄觀看。

Fly To The Sky

  • Brian (點名自己的三位好朋友)

(sallyslaw10 @YouTube)

  • Hwanhee (點名:李凡秀、金成鈴、白智榮 (白智英))

(FLY TO THE SKY OFFICIAL @YouTube)

MYNAME

  • 仁秀 (點名:申秀智 (前國家代表體操選手)、安貞桓、MYNAME 俊Q)

  • 世容 (點名:B.A.P 大賢、金勇煥 (模特)、金瑟琪)

(MYNAME OFFICIAL @YouTube)

若有任何 H2Media 旗下藝人 的新增影片,也會更新在列表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 以上藝人 Instagram、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最後更新時間:2014.08.24 10:00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