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 贈劉在石人像素描畫

Yura Happy Together

演藝圈三大偶像畫家* 之一的 Girl’s Day Yura,卓越繪畫實力再度獲讚賞。

崔汝珍、Clara、Yura、大谷亮平、Enes Kaya 與 Samuel Okyere 於21日出演 KBS2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的「火熱男女特輯 (뜨거운 남녀 특집)」。

被稱為「演藝圈三大偶像畫家」的 Yura,過去手繪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女主角 Elsa (艾莎) 的素描畫的事情再度引起討論。因此,她在節目中畫了主持人劉在石的人像素描,並將畫像作為禮物送給他,收到禮物的劉在石嘖嘖稱奇地說:「就連歪歪的牙齒都絲毫不差地畫出來呢!」,除了劉在石之外,也獲得現場來賓一體的稱讚!

Yura 謙虛表示:「能夠一邊以歌手活動,一邊畫畫,覺得很幸福。」

* 註:演藝圈三大偶像畫家 (연예계 3대 아이돌 화백) 為 A Pink 娜恩、Girl’s Day Yura 及 Rainbow 栽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oongang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