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Ent. 20140831 演唱會海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們加入「冰桶挑戰」!

由美國 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 (俗稱漸凍人症)」協會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 公益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點到名的人們,都必須上傳自己淋了一桶冰水的照片或影片,藉此體會漸凍人的病痛,或捐100美元給 ALS 協會當作善款 (也可以兩者皆做)。 韓國最近也有許多藝人加入、參與「冰桶挑戰」,一起來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部分的整理報導。

※ 註:以下僅列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依藝人團名字首編排,藝人部分依點名順序編排。更多其他經紀公司與演員部分請至「冰桶挑戰全紀錄」觀看。

Boy Friend

  • 正珉 → 鄭奇高、Juniel、崔賢俊 (V.O.S)

//

SISTAR

  • Dasom →  Henry、白承憲、、Mad Clown

//

  • 寶拉 & Mad Clown
    • 寶拉 → 金時代 (STARSHIP 代表)、朴哲賢 (SISTAR 經紀人)、STAR1 (SISTAR 粉絲名)
    • Mad Clown → 孝琳 (SISTAR)、So You (SISTAR)、DinDin,

//

  • So You → 孔劉 (孔侑)、池珍熙、趙達煥

//

Solo

  • K.Will

https://youtu.be/65dZRx_RanA

Mnet@YouTube

若有任何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新增影片,也會更新在列表中!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有哪些藝人響應了漸凍人募款活動「冰桶挑戰」呢?一起來看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以上各社群平台帳號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最後更新時間:2014.08.23 15:0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