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J.Tune Camp 「冰桶挑戰」

J.Tune Camp 藝人

J.Tune Camp 旗下藝人們加入「冰桶挑戰」!

由美國 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 (俗稱漸凍人症)」協會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 公益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點到名的人們,都必須上傳自己淋了一桶冰水的照片或影片,藉此體會漸凍人的病痛,或捐100美元給 ALS 協會當作善款 (也可以兩者皆做)。

韓國最近也有許多藝人加入、參與「冰桶挑戰」,一起來看 J.Tune Camp 部分的整理報導:

※ 註:以下僅列出 J.Tune Camp 旗下藝人,依藝人團名 / 姓名字首編排。
※ 其他藝人的「冰桶挑戰」請看:K-pop「冰桶挑戰」全紀錄

MBLAQ

  • G.O → 宋承憲、蘇志燮、權海孝

(jtunecamp@Youtube)

  • Mir → LE (EXID)、珉豪 (SHINee)、昇昊 (MBLAQ)

(jtunecamp@Youtube)

  • 昇昊 → 祐榮 (2PM)、昶旻 (2AM)、TINT

(jtunecamp@Youtube)

  • 天動 → G.O (MBLAQ)、Sung Goo (HIGH4)、N (VIXX)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上述標示之來源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最後更新:2014年8月23日 23:29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