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李國主乳酸飲料CF

金宇彬 李國主 CF 截圖

金宇彬、李國主的「韓國 Yakult 的 7even (한국야쿠르트의 7even)」廣告公開。

20日,韓國 Yakult 在官方 YouTube 上傳一支以「李國主 7even 貪吃頌影片(이국주 세븐 식탐송 동영상 )」命名,公開了李國主、金宇彬為乳酸飲料 7even 拍攝的廣告影片。

影片中,金宇彬與女模特兒開心地約會,而以蜜蜂、復活島石像裝扮登場的李國主,一把搶走 7even,並用滑稽的方式,配合口頭禪「呼嚕嚕 (호로록 / 聽起來像喝東西時發出來的聲音)」大口大口喝著乳酸飲料,非常幽默有趣。

(한국야쿠르트@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