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四巡海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們加入「冰桶挑戰」! 由美國 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 (俗稱漸凍人症)」協會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 公益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點到名的人們,都必須上傳自己淋了一桶冰水的照片或影片,藉此體會漸凍人的病痛,或捐100美元給 ALS 協會當作善款 (也可以兩者皆做)。 韓國最近也有許多藝人加入、參與「冰桶挑戰」,一起來看 S.M. Entertainment 部分的整理報導。

※ 註:以下僅列出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依藝人團名字首編排,更多其他經紀公司與演員部分請至「冰桶挑戰全紀錄」觀看。

EXO

  • Su Ho → 世勳 (EXO)、寶兒、邊約翰
  • 世勳 → 潤娥 (少女時代)、健一 (Supernova 超新星)、伯賢 (EXO)
  • TAO
  • 燦烈 → Cho Seok (網路作家)、Beenzino、John Mayer (美國歌手兼製作人)

f(x)

  • Amber → Simon、Martina、Jackie Liu、Min (miss A)
  • Luna → Dana(天上智喜)、Sunday(天上智喜)、蔡妍


YouTube 來源:About SooJung

少女時代

  • 孝淵 → 千正明、鐘鉉 (SHINee)、李秀滿 (S.M. 社長)
  • 秀英 → 丹尼爾海尼、李鐘赫、申世炅 (申世京)
  • Yuri → 全慧彬、劉世允、親哥哥


YouTube 來源:SMTOWN

  • Sunny → 金道仁局長(MBC電台局長)、申成宇、申東燁


YouTube 來源:SMTOWN

  • 潤娥 → 李敏鎬、金秀路、金泰希


YouTube 來源:SMTOWN

SHINee

  • 鐘鉉 → 洪鐘賢、創造 (TEEN TOP)、JR (NU’EST)

YouTube 來源:realjonghyun90

  • Key → 劉俊相、輝星、BEAST 耀燮
  • 泰民 → Rain、昌珉 (東方神起)、KAI (EXO)

https://youtu.be/OFYR8feKnnQ

YouTube 來源:realjonghyun90

  • 珉豪 → 李青龍 (足球選手)、金善英 (籃球選手)、盧弘喆

YouTube 來源:realjonghyun90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M

  • 始源 → 東海 (Super Junior)、銀赫 (Super Junior)、朴勝日
  • 銀赫、東海 → 利特 (Super Junior)、希澈 (Super Junior)、神童 (Super Junior)
  • 利特 → 崔岷植、孫石熙、柳熙烈
  • 希澈、強仁 → 李秀滿 (S.M. 社長)、金英敏 (S.M. 代表)、太妍 (少女時代)
  • 厲旭 → D.O. (EXO)、L (INFINITE)、N (VIXX)
  • 周覓 → 賀軍翔、辰亦儒、TAO (EXO-M)

周觅MI @優酷

  • Henry → Sam Hammington、楊紫瓊、潘基文(聯合國秘書長)


YouTube 來源:SMTOWN

東方神起

  • 昌珉 → 金旻鍾、Kangta、姜虎東


YouTube 來源:SMTOWN

Solo 與其它

  • BoA → 玄彬、TOP (BIGBANG)、Verbal (M-Flo)
  • 李在龍


YouTube 來源:SMTOWN

  • 李沇熹


YouTube 來源:SMTOWN

  • 高雅拉


YouTube 來源:SMTOWN

  • 孔炯軫 → 金昌完、柳仲逸(棒球教練)、韓藝里
孔炯軫 冰桶挑戰

若有任何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新增影片,也會更新在列表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 文庫、各藝人社群平台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最後更新:2014年8月24日 10:23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