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側拍照

Rain《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側拍照與演員上班照公開。

Rain 19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側拍照,並留言:「不愧是反光板的力量…《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拍攝很順利,雖然因為下雨有點辛苦…科,差不多只剩下一個月(首播),請多多期待^^ (原文:역시 반사판의 힘 … “내그녀” 촬영 잘 하고있습니다 비가와서 힘들지만…ㅋ 이제 거의 한달 남았습니다 기대해주세요^^)

公開的照片是在一間咖啡廳前面,一位工作人員拿著反光板為 Rain 打光,而照片當中的 Rain 穿著帥氣的西裝、牛仔褲,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努力地拍攝中,帥氣的模樣讓人越來越期待《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開播。

Rain、Alex、車藝蓮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上班照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也公開了 Rain、Alex 以及車藝蓮前往拍攝現場的上班照,演員們拿著劇本,互相問候的樣子,可以看得出拍攝現場氣氛和樂。(如上圖)

Rain 在劇中飾演演藝企劃公司 AnA 的代表 ─ 賢旭 (현욱)、Alex 則是飾演玄旭的至親好友 ─ 成鎮 (성진)、車藝蓮則是擔任演藝企劃公司 AnA 的理事 ─ 申海允 (신해윤) 一角。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着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 Rain 以及 Krystal 出演,將在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ain Instagram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