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雅拉 InStyle 浪漫畫報

高雅拉 InStyle

高雅拉 InStyle 浪漫畫報公開。

高雅拉日前於英國倫敦某座秘密花園完成時尚雜誌 InStyle 9月號的內頁畫報。畫報中,高雅拉除了展現秋季既浪漫又神秘的感覺外,也發揮她比以往更加成熟的獨特魅力。

而在與畫報拍攝一同進行的訪問中,高雅拉表示:「比起巧克力,我更喜歡羊羹;比起網路,我更喜歡電台。很開心能夠透過《回答吧1994》體驗大眾文化的復興時期,藉此明白了電子產品的便利,但至今我還是喜歡實體的東西。」

另外,高雅拉也透露:「出道十年的我,今年已經25歲了… 剛出道的我年紀很小,對一切都還很迷茫,但我現在的目標是成為更好的人,開心、好好地享受人生。演技就是透過我的眼、嘴將心裡的東西表現出來,所以我要成為好的人才能成為好的演員。」

更多高雅拉的畫報、訪問,將刊載於9月號的 InStyle 中。

高雅拉 InStyle

高雅拉 InStyl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