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涉嫌施暴遭起訴

金賢重

金賢重涉嫌對女友施暴遭起訴。

2014年8月22日,韓國媒體 Dispatch 獨家報導金賢重五月至七月期間,因涉嫌向女友 A 小姐施暴而遭起訴。

被害者 A 小姐近日到首爾松坡警察局向金賢重提出傷害刑事告訴,根據 A 小姐的說法,五月至七月中旬之間,金賢重反覆向她施以暴力與傷害。A 小姐表示:「我們兩個從2012年開始交往,今年五月開始發生好幾次跟其他女生相關的問題,而在這段期間他不斷地對我施加暴力。」

施暴的場所是金賢重在蠶室的公寓,A 小姐說五月的時候金賢重對她拳打腳踢,臉、胸、手…等部位都有受傷,花了兩個禮拜才痊癒。七月時,又因為其他女生的問題,金賢重讓她右側肋骨骨折,花了六週的時間痊癒。

A 小姐又說:「因為其他女生的問題,他不斷地向我施暴,過去兩個月間,毆打、道歉、原諒的情形不斷地重演,但現在狀況越來越糟,所以我才決定提起告訴。」

目前 A 小姐已經將和金賢重是戀人關係的資料、傷害診斷書證明…等提交給警察局,同時也完成了第一階段的筆錄,之後警察將會請金賢重以被告的身分出面做筆錄。

對此,首爾松坡警察局表示:「確實有受理與金賢重相關的傷害案件,但現在僅是『涉嫌』施暴,還不是已確認的案件。」

而金賢重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我們正在與金賢重聯繫,確認事件是否屬實。」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 MBN / 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