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how 6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 in Seoul》確定加演一場!

《Super Show 6 in Seoul》原定9月20、21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官方日前宣布因為得到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所以決定在9月19日加開一場,並公開了加場售票的相關資訊。

Super Show 6 首爾加場公告

  • 追加公演:1場 /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晚上8點
  • 售票日期 (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 Happy Family Zone:8月21日 (星期四) 上午10點到8月27日 (星期三) 上午10點
    • 官方後援會 ELF:8月21日 (星期四) 下午6點至7點30分
    • 公開售票:8月21日 (星期四) 下午8點開始

另外,Super Show 6 加演一場,代表 Super Junior 的 Super Show 的第100場演唱會將會在首爾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uper Junior 官網、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