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起範,生日快樂!

起範

今天是 Super Junior 起範的生日,一起來為 SJ 的這位花美男演員代表慶生吧!先來看看起範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起範 / Kim Ki Bum / 김기범
  • 生日:1987年08月21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8KG
  • 學歷:仁荷大學體育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金世熙)
  • 出道經歷:2002 SM 美洲地區最佳選拔大會 — 最佳外貌
  • 更多起範個人資料:起範 Kpopn 資料版

起範在2007年作為 Super Junior 的一員以偶像歌手的身分出道,在亞洲各國擁有大批粉絲喜愛,但熱愛演戲的他近年來已把工作重心放在演員的身分上,除了演出多部韓國的電視劇外,起範更連續兩年參與中國戲劇的拍攝。

繼2013年的《天龍八部》後,起範在2014年又以男主角身分出演中國古裝片《吉祥天寶》一片,帥氣的童顏和精湛的演技,除了在韓國外,也在中國、台灣等華語地區獲得各方好評。讓我們一起期待起範未來能在戲劇界上持續帶來帥氣的演出!

最後一起來看看起範在《吉祥天寶》的精彩花絮,也別忘了留下給他的生日祝福唷!

金起範,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戲劇工房 電視劇粉絲團@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