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 "I feel you" MV

洪大光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五波 OST

歌手洪大光為《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唱 OST。

韓國時間8月20日中午12點,線上音源網站 Mnet Music、MelOn 等公開了 SBS 水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第五波、由洪大光演唱的 OST 歌曲 “I feel you” 音源。

“I feel you” 是由 KZ、Armadillo 共同創作,以簡單的吉他和弦為伴奏,洪大光溫柔、充滿情感的嗓音貫穿全曲,敘述男女主角浪漫愛情的故事的歌曲。曾在節目第七集,張載烈 (趙寅成 飾) 與池海秀 (孔曉振 飾) 的冰淇淋約會時作為插曲播出,引起了熱烈討論,大家都期待著何時發表。

另外,這是洪大光繼《主君的太陽》後再度演唱戲劇 OST,也是第二次為孔曉振主演戲劇獻唱,他表示:「能夠與如此優秀的作品合作,真的很榮幸…這首歌能讓張載烈、池海秀的愛情更加甜蜜就好了。」

一起來欣賞由洪大光演唱的 “I feel you” 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