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新曲回歸預告

Sunny Hill "Monday Blues"

Sunny Hill 新曲 “Monday Blues” 的預告影片公開。

Sunny Hill 稍早之前公開新輯主打歌 “Monday Blues” 的預告影片,影片當中,Sunny Hill 穿上制服搖身變成上班族,不論是在工作時打瞌睡的 Jubi、努力工作的美成、被公司男員工吸引的勝兒,還是 Kota 低胸襯衫展露性感等,四人展現出四種不同的上班族面貌。

另外,Sunny Hill 的新專輯《Part A ─ Sunny Blues》與主打歌完整版音樂錄影帶將於8月21日發行。

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