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 You、Da Som 概念照

SISTAR《I SWEAR》概念照 So You

SISTAR 特別專輯概念照公開,主角是:So You、Da Som。

即將推出特別專輯的 SISTAR,19日透過官方推特釋出 So You 與 Da Som 的概念照片。為拍攝這次的照片,成員們特地前往塞班島取景,透過照片可以看見穿著性感服裝的 So You 和 Da Som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邊,以及悠閒舒適的度假村中,享受愉快美好的時光,兩人的身影,就像是在拍攝廣告一樣,非常美麗。

SISTAR《I SWEAR》概念照 Da Som

而 SISTAR 的特別專輯將在8月26日推出,接著將以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s) 所創作的主打歌《I SWEAR》活動。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