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Section TV 演藝通訊》

張娜拉談到了她與張赫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中的床戲。

在1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節目與張娜拉進行了訪問。劇中與張赫、崔鎮赫合作的張娜拉笑著說道:「總是看著長得帥氣的兩位,有時候心情會變得不再激動。」

另外,張娜拉還談到了與張赫在劇中成為話題的床戲:「真的是很溫暖的懷抱,像媽媽的懷抱一樣。張赫在抱人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像母性愛的感覺,會很溫柔地抱著你。」她接著笑著表示:「可是拍那場戲搞笑的是…在準備用什麼姿勢去抱的時候,最後我發現我的臉對著哥哥的胳肢窩。」,也表達了對張赫的感謝:「很舒服,他跟我的相處也很自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