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Gary讓文熙俊嚇得求饒?

Gary 文熙俊 宋智孝

在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Gary 因為智孝居然對前輩文熙俊…?

17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中,邀請到元祖偶像文熙俊、殷智源、Danny 安、千明勳和新世代偶像泰民、So You、KAI、世勳等人參加,進行偶像大對決。

其中在泥灘摔角的環節裡,當宋智孝對上文熙俊展開了激烈的對決,突然宋智孝一個不小心跌入文熙俊的懷中,文熙俊順勢抱著宋智孝露出開心的笑容,下一秒 Gary 就用驚人的氣勢衝進泥灘中,嚇得文熙俊貼在一旁馬上說:「對不起!是我錯了!」,畫面相當逗趣,惹得現場一片笑聲。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