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鐘鉉、泰民、珉豪

鐘鉉分享了 SHINee 成員們一起為泰民 SOLO 舞台應援的認證照。

原文:탬덕후들 ㄷㄷㄷ 심지어 회장님 탬느님 오른쪽에 자리잡으심ㄷㄷㄷ 계타심 ㄷㄷㄷ
翻譯:泰民的粉絲們 de de de 而且會長會站在泰大神的右邊,抓住位置了 de de de 中獎了 de de de

隨著文字,鐘鉉公開了他自己、溫流、珉豪與泰民的合照,看來這三位泰民的粉絲特地在昨天前往《人氣歌謠》為泰民的 SOLO 回歸舞台應援;另外,雖然只是照片,但這是溫流在聲帶手術後首次與成員們一起出現,展現出了他們對忙內泰民的支持以及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泰民 SOLO 加油!」、「鐘鉉這泰民粉絲會長真的很棒!幫他宣傳還親自去應援!」、「哥哥們真的很疼泰民,這場面好溫馨!」、「是好久不見的溫流!」、「Key 去哪裡呢?」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鐘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