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錫辰 (池石鎮)、KAI、世勳

池錫辰 (池石鎮) 昨天下午在微博上分享了與 KAI、世勳的合照。

原文:니들 참 잘생겼다~ 니들 참 착하더라~ EXO 세훈 카이~
翻譯:你們真的是長得帥氣~ 你們真的是很善良~ EXO 世勳 KAI~

隨著文字,池錫辰分享了 KAI 與世勳出演《Running Man》時所拍攝的合照,照片中 KAI 戴著頭巾,與世勳一起做出 V 手勢,而三人更露出燦爛的笑容。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謝謝王鼻子哥的分享,KAI 和世勳真的很帥氣!」、「這集《Running Man》真的好好看!」、「KAI 和世勳真的是帥氣、善良又可愛!」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池錫辰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