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梅根福克斯裡想型是Rain?

Megan Fox Rain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Megan Fox 為宣傳電影接受韓國節目專訪,她談到她的理想型是 Rain!

1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製作組抵達美國專訪電影《忍者龜》女主角 Megan Fox。

當 Megan Fox 被問到韓國藝人中理想型是誰時,她回答:「Rain,因為很帥,在電影《忍者刺客》裡他的腹肌實在是壯得不像話!」

記者這時跟她說:「可是 Rain 已經有女朋友了。」,Megan Fox 開玩笑地說:「沒關係,我也是結了婚有兩個小孩的媽媽了,反正我們現在又不是要約會!」幽默的回應逗得記者哈哈大笑。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