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真理翰《My Secret Hotel》劇照

劉寅娜 (劉仁娜) 與真理翰在 tvN 新劇《My Secret Hotel》中的婚禮劇照公開。

劉寅娜、真理翰在劇中飾演於七年前偶然相遇後陷入熱戀,並迅速結婚,但是結婚不到100天就離婚的夫婦,而在七年後兩人分別以婚禮策劃師與新郎的身份再次相見,讓他們與南宮民所飾演的趙成謙會有怎樣的三角關係,更是令人對故事感到期待。

在日前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七年前舉行婚禮的樣子,劉寅娜雖然是新娘但沒有華麗的婚紗,只穿上了米白色簡單的連身裙、戴上花環,而真理翰則是以比較休閒的白色外套來代替正式的西裝,雖然婚禮十分簡單,但是配上美麗的背景以及兩人的深情對望,就像是童話中的場景般浪漫。

《My Secret Hotel》以韓國頂級飯店爲背景,講述離婚7年的夫妻作為婚禮策劃師和新郎再次重逢的故事,加上圍繞著婚禮發生的可疑殺人事件,由今天 (18日) 晚上起,每週一、二晚上 (韓國時間) 11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