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厚 智雅 SMTown

尹厚、智雅日前也到了 SMTown 去看演唱會,還和少女時代、SHINee、EXO 合照。

Rapprt JQ 16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了帶尹厚、智雅去看 SMTown 後台時,和 SHINee、EXO 的認證照,韓網論壇也流傳著當天兩人和少女時代潤娥、徐玄的合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智雅與尹厚開心地和 SHINee、EXO 大哥哥們合照時,智雅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害羞,而尹厚則是非常自在,但在和潤娥、徐玄合照時,智雅表情開始變得俏皮起來,反而是尹厚卻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畫面非常有趣!

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尹厚和智雅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